【副八】你我皆凡人(6)

电梯:1  2  3  4  5

(十一)

  对于齐恒来说,晚上和张日山在同一张床上睡觉,白天还要在教室里装作不太熟悉的样子,心理上感觉既羞耻又刺激,这种隐秘的快乐让他在课堂上的时候,眼睛总是不由自主追着张日山跑。

  尤其是上机实习的时候,看着张日山在同学们中间转来转去,手把手的教学生操作,他忽然想到当年自己面对着16岁的张日山不加掩饰的热情时,张皇失措的样子,忍不住要恶作剧一下,冲着张日山喊,张老师,我这里不会。张日山走过去,齐恒偷偷的在他握着鼠标的手上,摸了一把,看着张日山的脸颊渐渐红起来,头低下来,凑近齐恒的脸,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  齐恒看着张日山绯红的脸颊简直面如桃花,眼睛里的情愫粘稠浓密的似乎要粘到自己脸上,他心里美得简直像凭空坐上了热气球,如果说10年前,自己和张日山相遇的时间不对,现在不是正正好吗?而且眼前这个漂亮优秀的小家伙等了自己10年,他对自我的认知评价好像也高出去了一大截,能让张日山等着的人,肯定也不错吧。

  他推了张日山一把说,谢谢张老师。我要去一趟洗手间,可以吗?

  张日山侧了身体,让出空隙,冲齐恒点点头。

  齐恒进了洗手间,冲着墙壁上的镜子微微笑了一下,嘴里数着“1,2,3……”,可是数到10了,张日山还是没有进来,他心里有点泄气,这个呆瓜,怎么不解风情呢。

  刚要走出去,就看到张日山进来了,面色严肃的扫了齐恒一眼,问,怎么还不回去上课?

  齐恒说,张老师,我在等人。

  张日山把洗手间的门别好,对着镜子里的齐恒问,等谁呢?不好好上课,竟然敢调戏老师!

  齐恒凑过去,搂住他的腰说,我是跟你学的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一想到自己是老师,是不是特别有道德感,连碰都不敢碰我了?

  张日山转过身搂住齐恒的肩膀说,谁他妈不敢碰了?我等了这么多年容易吗?他偏过头去亲齐恒的嘴唇,舌尖舔舐着齐恒的舌面和上颚,齐恒被亲的喘不过气来,推着他说,怕你啦,你不是有洁癖吗?在洗手间里搂搂抱抱倒不嫌脏了。

  张日山松开齐恒的嘴,又去舔他的耳垂,一边说,晚上同事们有聚会,我晚点回去,你记得等着我。

 

  晚上齐恒吃过饭,一边看电影一边等着张日山。他不太想给张日山打电话,怕不小心被人听到了,造成麻烦。但是等待这个事情就是这么折磨人,你越不能打电话,越容易胡思乱想。会不会喝多了?会不会碰到前男友前女友了?会不会干脆不回来了?

  好在终于接到了张日山的电话,说是半个小时之后到宿舍。齐恒穿好衣服,想去接他,又想装出很生气的样子质问他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想了想,急匆匆的把宿舍的灯关掉,穿着乳白色的睡衣就钻进了被窝。

  门口一阵窸窸窣窣的开门声。然后是张日山轻轻的脚步声,屋门关死的声音。张日山并没有开灯,而是蹑手蹑脚的走到齐恒的床前,悄无声息的坐下来。齐恒心里想,他不会真的以为自己睡着了吧?这时候突然跳起来吓吓他,会不会太幼稚了。心里还在盘算着,就感觉张日山凑过来,在额头上亲了一下,嘴里还念念有词,这里有个睡美人,怎么才能叫醒他呢?

  他嘴里呼出的气息有点甜甜的,聚会的时候应该是喝的果汁,怎么说出话带着股不清醒的劲儿?

  齐恒决定继续屏住气息,看他会说出什么胡话来。张日山又凑近鼻梁亲了一下,说,怎么还不醒?是不是亲的位置不对?他又凑到嘴唇上亲了一口说,这个地方应该错不了吧。

  齐恒心里一直在憋着笑,就是不肯睁开眼睛。张日山掀开齐恒的被子,从乳白色睡衣的衣摆下伸进手去,轻轻抚摸着齐恒的细腰,手向上摸到了胸前的凸起,微微用力扭了一下,手也不停留,继续向上,摸了摸秀气的锁骨,两只手把住领口用力一撕,竟然将领口撕开一条大口。

  齐恒被他吓了一跳,问,张日山,你做什么?

  张日山咦了一声说,睡美人醒了?是我的亲吻让你醒过来的,以后你是我的啦。

  齐恒笑了起来,那谢谢王子啦。

  张日山的头低下去,从睡衣的衣摆下面钻进去,他见过齐恒的这件衣服,知道极其宽大,就算两个人也能装得下。

  他的嘴唇一路向上,竟然真的从撕开的衣领里钻了出来,双手分别插入两边的袖子里,从袖口钻出来,与齐恒的手十指交握。

  两个人赤裸裸的纠缠着,就像被裹进了乳白色的茧里一样,连心跳的频率都同步起来。齐恒呼呼的喘着气说,王子,你要把睡美人压死啦。

  张日山咬了他耳垂一口说,真是破坏气氛。齐恒,我有些事情想告诉你。

  齐恒的身体僵住了,张日山感觉到了,磨蹭着他的身体说,你离开之后,我曾经有一段时间过的特别荒唐,交往过很多人,男朋友,女朋友,我一直想告诉你,可是又害怕你会接受不了~今天晚上聚会,没想到那么巧,就碰到了一个~在洗手间里,扯着我,问我做不做。看着他喝的要吐不吐,神志不清的那个样,我才知道自己以前曾经那么不堪,那么恶心。回来的路上,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你,最后还是决心告诉你,你幻想中的那个小山和现在的我并不是一个人……

  齐恒抬起头,吻住张日山的嘴唇,厮磨了好一会,才说,你是嫌弃我老了,想找个借口抛弃我吗?

  张日山急切的说,当然不是。

  那好,刚才说的话以后不要再提了。不管我幻想中的小山有多么好,现在的你都比那个更好更真实。我辞职,到你这里来找工作吧,两个城市虽然距离不远,可是我想天天见到你。

  看着张日山不吭声,齐恒又说,你不赞成?你不想天天见我吗?

  张日山低声说,我怕你会后悔。

  齐恒说,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当时不声不响的走了,这么多年没有和你联系。有那个放在那里,就像横着做大山似的,我这辈子不会再有更后悔的事情了。

  张日山像是下了决心,说,我去你那里。在这个城市,可能会碰见很多乌七八糟的人,我已经习惯了追着你跑了,这次还是我来吧。

  齐恒看他一脸严肃的样子,故意要逗他笑,说,我们两个这样像不像古代私定终身的小情侣?

  张日山蹭着他的鼻尖,说,像,太像了。古时候,大晚上的,又没有电视电脑,又没有娱乐活动,你说情侣们都在一起干点啥呢?

  齐恒故做正经的说,可能是吟诗作对吧。张日山轻笑了一声,说,吟的淫诗吧。

十四 这篇文已经好久好久了,但是十四几乎每次留言都会提到,实在过意不去,就做了个结尾,不要失望哦,失望也别说出来~~~~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7 )

© 茗茗的未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