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副八】当时的月亮(10)

电梯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

  张日山懒洋洋的倚在床背上,看着正在穿衬衫的齐恒,说,刚才在窗台上,桑萧萧在下面。

  齐恒的手停在衬衫纽扣上,问,什么?

  我说刚才在窗台那边,我往下看的时候,桑萧萧正好在朝上看。张日山伸出两个食指,对了一下说,我们两个人的眼神碰了一下。

  齐恒兜脸彻腮脸胀得通红,恨恨的跺着脚说,那你刚才还让我坐窗台上,你什么意思啊?

  张日山委屈的说,我没想到你那么持久嘛,我以为很快的,怕说出来,吓到你。

  很大一部分在这里。

  强迫症一定要凑够10个章节。空了两个星期,我已经不会写了~~~~各种字词都像是疏远的旧朋友,你知道他们曾经和你非常亲密,你也想挽回这种关系,可惜时间是把杀猪刀,把你们割裂开了,你留恋,你懊恼,都无济于事。

 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4 )

© 茗茗的未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