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《傲慢与偏见》的节选

  在B站看了科林·费斯主演的《傲慢与偏见》,达西先生非常可爱,当然还是要看脸。里面的求婚场景非常搞笑。副八的CP脑,马上就想到了如此的场景按在副八身上应该也行。小副官估计能干出这种傲娇到让人又气又笑的事儿。

 

有一条真理举世公认:拥有大笔财产的单身汉,必定要娶个妻子。

如果他是个Gay呢?

那必定要找个男伴侣!

 以下都是原台词,有兴趣的可以去B站看。 

小副官:

  我一直在绝望的挣扎,可是没有用,我的感情已经无法控制了。你必须允许我告诉你,我是多么的倾慕你,多么的爱你,我清楚的知道我这样说,将会违背我的家庭和朋友的意愿,甚至和我自己的判断背道而驰。

  我的家族会认为我们的关系非常不合适,的确作为一个有理性的人,我也只能够这么想。可是这帮不了我。自从我第一眼看到你以后,我就意识到了自己对你无法抑制的爱慕和尊敬,尽管我也挣扎过,但是一切理性的考虑都没有用。我请求你用最热烈的方式,请你帮助我解除痛苦,同意和我在一起。

 八爷:

  通常在这种情况下,人们会向对方表达一下他们的感谢之情,可是我不能。我从来不稀罕你对我的好感,何况你对我的好感也是十分勉强的,我不想给任何人带来痛苦,如果有,那也是无心之过,而且我希望那也是暂时的痛苦。

 小副官:

   这就是我所期待的答案吗?我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被你如此无理的拒绝?

 八爷:

  我也想知道,你为什么存心触犯我,侮辱我,嘴上却说喜欢我,违背你的意志,你的理性,甚至你的性格?要是我没有礼貌,那么这还不够作为我没有礼貌的理由吗?

小副官:

  这就是你对我的看法?只怪我把真正的原因说了出来,所以伤了你的自尊,否则也许你就不会计较我得罪你的地方了,要是我掩藏我的内心,一味的恭维你,可惜无论怎么样的装假我都痛恨。我刚才所说出的这些顾虑我并以为耻,这些顾虑是自然的,也是正确的。

  难道你指望我会为你那些微贱的亲戚而欢欣鼓舞吗?难道你以为我要是攀上了这么多地位远不如我的亲戚,反而会自我庆幸吗?

八爷:

  你错了,如果你有礼貌一些,我拒绝了你以后,会感觉过意不去,你这种态度反倒让我解脱了。你用尽了一切办法,也无法打动我的心,叫我接受你的爱。从认识你起,你的举止行为就让我觉得你十足的狂妄自大,自私自利,我认识你还不到一个月,就让我觉得哪怕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,我也不和你在一起。

 小副官:

  你说的够了。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,我为我所有的顾虑而感觉羞耻,请原谅我耽误你那么长时间。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 )

© 茗茗的未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