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吐槽

这些话,我在不言吾和陈风下面也评论了。但还是忍不住想单独开个贴。

张日山可是活了一百多年了啊,他不是个小青年,从民国到新中国,再到现代,经历了多么翻天覆地的变化,经过这么多风浪,还能保有九门,还能有穹琪公司,该多么老谋深算,胸有城府。身边不说保镖看护医生如云吧,起码也应该有几个贴身的,最亲近的人。

就连台湾那种最脑残的言情剧,塑造个霸道总裁都知道必须管家,必须有几十年跟随的保姆看护,还有几个死党忠心跟随。现在好了,我们张会长居然是个光杆司令,手边的人居然是只有吴邪的手下坎肩,南风那里刚刚要来的罗雀,我就问怎么会混的这么惨!

而且您是会长,公司的总裁,真的有必要靠武力征服和约束手下那些不服管的人吗?别说手受伤了,就是真的残废了,有脑子和眼力在,还怕无法服众吗?穹琪既然是靠古玩鉴定发展的,武力那都是保镖做的事情好吗?我不知道现代有那个公司是靠打架选出来总裁?

好,受伤了,居然说出,看来只能去找她了,这样看起来走投无路的话。我就问符合人设吗?再说了,您是中毒了,独门的毒药,又不是皮外伤,跑到外科大夫家能治得了吗?现在的医学分科有多细致!去看个病,医生根本不会望闻问切,直接都是上仪器的。

再说了,去医生家,医生怎么检查,你哪怕去个私人诊所呢,都比现在强吧。居然害怕九门的其他人发现,我简直被气死了,您不是喜欢未雨绸缪吗?难道就没有自己的私人医生?连之前副八tag下的现代衍生文的写手都知道,受伤了,就去自己的知己好友那里疗伤,难道你张日山活了这么大把年纪,连一个知己好友多没有吗?

这个人设真的太单薄了,太憋屈了。感觉纯粹就是为了谈恋爱而制造的矛盾冲突,如果活100年,只能活成靠色相自保,那太辜负我的小副官了。

啊啊,我要气死了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 )

© 茗茗的未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